5 Music Videos You Should Watch This Week

上午10:00



1. Kerli - Blossom




愛沙尼亞女歌手Kerli在以往的音樂錄影帶中常常將自己化身為精靈,而這次也不例外,將歌迷稱為Moon Children的她,音樂風格的確含有月亮的氛圍,特殊、陰暗卻突出,歌手尚未發表專輯消息,但隨著單曲"Blossom",同時也釋出單曲"Halls of Heaven"。

2. Florence + The Machine - Third Eye



Florence + The Machine在25日釋出音樂電影The Odyssey的最後一部份"Third Eye"釋出,在官方網站同時也上架完整版電影,這部長達47分鐘的電影除了包含“What Kind Of Man”、“How Big How Blue How Beautiful”、“St. Jude”、“Ship To Wreck”、“Queen Of Peace” 、“Delilah"之外,也將章節之間的連結交代清楚,芙蘿倫絲在其中的演出十分專業兼具情感,透過表演她也從拍攝音樂錄影帶中演繹這些歌曲並且找到自我。
"Third Eye"> https://goo.gl/FzVQyi
官方完整版> http://florenceandthemachine.net/

3. Holy Fuck - Tom Tom




即將在五月27日釋出新專輯'Congrats'的北美浩室樂團首先透過音樂媒體Pitchfork釋出"Tom Tom"音樂錄影帶。導演Michael Leblanc在拍攝以及後製鮮少使用調色,在拍攝期間就盡量使用自然光拍攝,特意選擇在接近傍晚拍攝,整體色調和諧相當符合主角的特色。樂團在發布單曲同時也宣布巡演日期。

4. AlunaGeorge - My Blood (ft. ZHU)



之前曾以單曲"I'm in Control"爆紅的AlunaGeorge,這次"My Blood"請來之前曾為Lana Del Rey混音"West Coast"的DJ ZHU合作,音樂錄影帶先在Apple Music上搶先釋出而後才發布,有別於之前舞曲的"I'm Control","My Blood"歌曲風格偏向低頻電子,歌詞中將對反對者的心態唱出,音樂錄影帶中對著鏡子的自省相當深刻。
音樂錄影帶 > https://goo.gl/La8wB0

5.White Lung - Below



加拿大樂團White Lung將在五月6日發行新專輯'Paradise',Alernative Rock的團體結合令人耳目一新,目前已經釋出三首來自新專輯的單曲,其中有兩首"Below"以及"Hungry"已經發佈音樂錄影帶。這次甚至請來演員AnnaLynne McCord擔綱演出。
"Below"音樂錄影帶 > https://goo.gl/kOzdpE



© 2016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