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zy Star 'Still'

下午1:49

('Still' EP Cover Art)


    已經睽違將近五年的時間,Mazzy Star只以三首新曲和一首重新編制舊曲"So Tonight That I Might See"回歸,該說個性使然或是轉變嗎,這樣的精確更能顯出迷惑之星想傳遞的訊息,也許是更深層的"重回"的意義。

    首單"Quiet, The Winter Harbor"給出了更加柔和的回覆,相對以往吉他與貝斯為樂曲主導的方向,新曲則以鋼琴帶領到一個舊時卻融合新靈魂的意境,"You had a long time. To think who you are. And you're still a star."(你待了很長久的時間,去想自己是誰,但你依舊,是顆星星),"Star"反映到團名,對於在dream-pop有一定時間以及地位的她們,這沉澱的五年當中,給了自己合理的解釋。

    重遊1993年的專輯'So Tonight That I Might See',Mazzy Star的迷你專輯更像是延伸的概念,相較之下明顯缺少了鈴鼓的加入,在明亮的背後是需要深省以及反思,不變的是Hope Sandoval溫柔迷幻的嗓音,更讓人去注意到樂團的重新編排。同名單曲"So Tonight That I Might See",重新的收錄除了點明的意味,還有改變的成果,迷惑之星想告訴粉絲們的是,雖然在團員的來去後,靈魂仍舊不變。

    "Still"不是在唱曲,而是講述故事,以情感為主題的她們,用吉他襯背去告別一段過往,這不單單意指男女的情愛,而是對樂團自己過往的銘謝詞,從頭想來還是會微笑,不過已經是在有意識下做出的決定。

    'Still'這張EP對於Mazzy Star、對於粉絲,都是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分流,說實在話,四首單曲並不意外也在合理的理解範圍,不過,下一步的確是讓人好奇且期待的未來。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