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御用藝術家James Merry與GQ和GUCCI合作新錄像系列'The Performers'

凌晨3:43

(James Merry, shot from the latest collaboration with Gucci )



    來自英國的刺繡藝術家James Merry再度以全新的作品展現他驚人、仿生自然的藝術,在談到與碧玉的合作過程,Merry在與歌手交流動物、大自然以及量子力學所激起的火花,五年前他也同樣搬到了碧玉的家鄉-冰島定居,在'Vulnicura'以及'Utopia'兩張專輯中都扮演著相當大的角色,超越了刺繡的範疇,詹姆士不僅製作頭套、面具、甚至跨越到了專輯的藝術指導。

  他說:「有時候在創作初期只是個粗略的草圖,我便開始利用針線讓想法穿梭其中,在刺繡的過程裡,我能感覺到我的指尖正在汲取自然的力量。」利用藝術,使得原本應該會因時間枯萎的花、草、樹木變成永恆。

    與GQ以及GUCCI合作的新錄像系列:The Performers,Merry帶著他製作的新面具,黑暗且震懾的蜷曲,他表示,這是來自於他前一次瀕臨死亡的恐懼。身穿著GUCCI本季的男裝,James在錄像裏與他的男友Jón Einar Björnsson帶領著群眾探索他於冰島所見的一切,「思想的流動性相當重要且需要花時間去經營,永遠不要害怕嘗試將自己與精神融入到周遭環境、衣服、愛人、夥伴和朋友上,假使你能不疾不徐地做到這點,並且帶著敬畏之心,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相當浪漫,這是生活中最浪漫之事。」他說道。

    因為陰錯陽差而與碧玉搭上線的James Merry,身為一位善於觀察的人,他從細微的針線延展到動植物以及自然上,他仍然感謝發生在他身上的一切,渺小事物對比著冰川,遠古的刺繡是象徵未來的科技。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all photos from GUCCI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