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雙重身分!歌手與演員之間的交替!

晚上7:08

(Lady Gaga for Tudor Watch)


    演藝圈的競爭相當激烈,當然在西洋圈也不例外,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除了身兼女歌手的身份,她同時編劇、監製以及演出,甚至是唯一一位獲得金球獎最佳導演的女性,具有多重角色並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將觸手伸及全方位的開枝散葉無非為自己賺來名聲以及地位,轉變總是吸引討論,而哪些又受人歡迎?


Finn Wolfhard


    年紀輕輕就出演Netflix熱門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除了有許多短片的經驗之外,他也因此得到大螢幕的機會,如史蒂芬金(Stephen King)的驚悚經典《牠IT》以及即將在2020年上映的恐怖片《豪門怨靈The Turning》。在樂團Calpurnia中擔任節奏吉他以及主唱之一角色的芬恩,雖然在音色上並不如演戲時具有深刻的記憶點,不過於片場耳濡目染學習到的拍攝技巧讓樂團的音樂錄影帶增色不少。




Scarlett Johansson


     性感黑寡婦形象獲許多男性粉絲眼球的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充滿磁性的嗓音在電影《雲端情人her》表露無遺,讓人驚奇的是於當中翻唱Karen O的創作"the Moon Song",而這首單曲也得到奧斯卡的提名,但為人所不知的是,其實喬韓森已經發行過兩張正式專輯以及一張迷你唱片'Apart',十分想念音樂創作過程的影星再次與好友Peter Yorn合作,民謠式的'Break Up'已經滿足不了兩人,轉向另類流行的他們用全新的城市黑暗風味擄人耳目。




Lady gaga


    以《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年度銷售量壓過群星的女神卡卡(Lady Gaga)目前除了在拉斯維加斯駐唱,據傳她加入了導演Ridley Scott拍攝團隊並飾演謀殺前夫的寡婦一角,這個冷冽卻又犀利的印象便是來自她於影集《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裡的表現,跌破眼鏡地沒有音樂性的穿插更讓人專注於她的演技,隨後也以呼聲高的情況下在第六季擁有重要配角的位置。




Jacob Anderson


    一直以來都在電視影集領域發揮長才的雅各安德森(Jacob Anderson)終於在HBO的大製作《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得到極高的辨識度,飾演灰蟲(Grey Worm)的期間他也沒有停下他的音樂生涯,2016年釋出的個人首張大碟'You're A Man Now, Boy'以藝名Raleigh Ritchie出道,節奏藍調以及嘻哈音樂相當適合他的個人形象,多達十八首的創作除了展現才華之外,具有反差的性感沈穩聲線有別先前之演員身份,2018年新釋出的單曲"Time in a Tree"更讓安德森受到Youtube Music的注意獲選為「超級新星」!




Björk


    被譽為是「死前必看的1001部經典電影」之一,《在黑暗中漫舞Dancer in the Dark》不僅在歐洲狂掃獎座入懷,旋風也掃到日本得到最佳外語片的殊榮,碧玉(Björk)為電影女主角量身打造的歌曲都收錄進'Selma Songs'這張專輯,然而大家都以為這是冰島精靈首次大螢幕的演出,但答案是否定的,1990年奇幻童話改編的《女巫戀人The Juniper Tree》才是她的初登場,《杜松樹》原作的可怕之處雖然都毫無遺漏地被呈現出來,但碧玉純淨且具有靈魂的舉手投足才是重點,本片也在2019年的臺北電影節以4K修復首次在臺灣放映。《在黑暗中漫舞Dancer in the Dark》在發行二十週年之際將於一月十七日以全新數位修復再度登上臺灣的大螢幕!點此查看完整戲院表。




© 2020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