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 XCX "Good Ones"

晚上8:15

 

("Good Ones" single cover)

    經過上一張未來色彩的「在家做」專輯’How I’m Feeling Now’,英國製作人兼歌手Charli XCX(酷娃恰莉)在九月三日發行最新單曲”Good Ones”,由先前合作過”1999”製作的Oscar Holter操刀,重回流行音樂的領域。

    一年的沉寂,於2021年除了新音樂的進行,恰莉也回到BBC廣播的行列,開啟了新節目”Best SongEver”以及獨挑大樑的”Future Sounds”系列,期間也出現在製作人Mark RonsonApple TV的音樂劇集”WatchThe Sound”。沉迷抖音(Tik Tok)世界的實驗性質,Charli XCX”Unlock It”終於在發行四年後因該平台爆紅,她甚至發起了短片挑戰,讓歌曲如同病毒式地擴散。

    “Good Ones”擁有抖音潛能的基礎,順暢且洗腦,副歌簡潔地讓人聚焦在主標題,與三星品牌合作的藍芽耳機也是本次主打單曲的重點,一切都在說明此次的發行擁有足夠的預算。流行並不是恰莉沒有嘗試過的方向,2014年的錄音室專輯’SUCKER’帶著英式女子搖滾的口吻讓人迷惘,承襲了當中的黑暗,”Good Ones”轉變視野及神秘學上,伴隨著音樂錄影帶衝擊宗教的意象,燃燒的聖經、刻著自己名字的墓碑、身材畢露的喪服,她並不是為了循規蹈矩的流行音樂而來。

    如同她的單曲封面,”Good Ones”回顧了80年代的元素,奢華、浮誇的鋪張,與The Weeknd(威肯)的”Blinding Lights”都藉由地下的活力因子讓歌曲顯得厚實,恰巧的是Oscar Holter也同為威肯的唱片製作人之一,回顧恰莉的舒適圈,自動調音程式與PC Music的影響蕩然無存,她於採訪說這是她的另一個「巨星模式」;有沒有瘋到人格分裂尚待確認,不過它的確是令人感到火熱的弔唁進行曲。



© 2021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