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tist : Oh Wonder

清晨6:42



        來自倫敦的雙人樂團Oh Wonder,從2月開始釋出第一首單曲  ”Lose You”後,便決定要一個月釋出一張單曲,但這個決議被唱片公司回絕後,他們的計劃變成三個月釋出一首單曲直到專輯發行日(九月)。(Soundcloud這項計畫還是有成功)     

  
(Dr. Foster)
    一開始會知道這個輕電子樂團是來自一部
BBC的影集Dr. Foster在第一季的第一集開頭原聲帶便是Oh Wonder的  ”Drive”,第一集在9/9日釋出剛好銜接上專輯的釋出(9/4)。碰巧的是這天剛好也是Troye Sivan”Wild”(EP)發行日,而他們也在Twitter上請歌迷支持對方的作品。


「很高興能跟Troye Sivan超好聽的的第四張EP “Wild”在九月四號一起發行!」 Oh Wonder

「非常榮幸地與Oh Wonder小小的合作(在發行日方面),快去預購他們高質感的專輯。」 Troye Sivan


Drive Music Video

        在歌聲方面Josephine Vander GuchtAnthony West異常地契合,加上與生俱來對輕電子音樂的天分,Oh Wonder的首張同名專輯可以說在非主流及電子樂十分地受歡迎,在美國Billboard專輯榜最高成績為第80名,而在英國排行第26名,第一次出專輯能有如此成績非常地不簡單。



喔,最重要的是,他們是一對。





© 2015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Chen Pin-Han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