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Artist : Halsey

下午5:00


混血、躁鬱、雙性戀的歌手” — New York Times

          擁有音樂生長背景的Halsey,在14歲學吉他之前,主修大、中、小提琴。為了要支付自己的生活費,Halsey開始在城市中巡迴演出,而在她被診斷出躁鬱症之下創作的歌曲,黑暗風格在SoundcloudTumblrYoutube受到小眾式的歡迎。大學主修寫作的她,在歌詞方面無庸置疑的出色,而她在Soundcloud上傳自己錄製的第一首單曲 ”Ghost”之後,也讓所屬的唱片公司Astralwerks record label找上門,並出了第一張EP “Room 93”








  Release Date : October 27, 2014
  Rating 評分: 8.5
  Vocal Rating 歌手評分: 8
  Genres 類型 : Electropop
  Recommend Single : Trouble (Stripped)




才華洋溢的她在EP發行之後,邀約如流水般停不下來,她曾擔任過The KooksYoung Rising SonsImagine Dragons等歌手的開場嘉賓。在今年八月她發行了第一張錄音室專輯 “Badlands”,在”Room 93”中的暢銷曲 ”Hurricane” ”Ghost”也被收錄在其中,新曲”New Americana”寫的是關於自己混血與美洲種族大融爐的歌,這首歌進榜七周,一直持平在Billboard Hot 100榜內。


        有趣的是”Ghost”這首歌分別拍攝了兩支音樂錄影帶,一支是”Room 93”的版本,而新的版本的劇情更是有趣,讓人想到臺灣的 花吃了那女孩”(電影),片頭Halsey講了一串日文:

“As I look back at the past together with her, suddenly she starts to disappear. Maybe she never really existed.”
當我回想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突然地我怎麼也想不起她,或許她從來就沒存在過吧。

        每段感情走到最後,過了幾年後,便開始想不起對方的樣子,當時為什麼那麼在乎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以新生代歌手來說,Halsey的演唱實力不只在CD Version上令人印象深刻,如同她的外表那般難以捉摸、帶點不羈的嗓音,在現場演唱方面,有時候更勝於錄音室版本。


          今年發行新專輯的Jsutin Bieber(小賈斯汀)也與她合作了一首歌,名叫”The Feeling”

            





© 2015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Chen Pin-Han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