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Artist :HONNE

下午3:06

(HONNE)



  成團於倫敦東區的HONNE,團名來自於日文的本音(real intention),成團起初音樂風格被形容為未來的靈魂樂,兩人(James Hatcher/製作 和 Andy Clutterbuck/主唱,製作)在發行第一手單曲"Warm on a Cold Night"之後隨即發行他們的第一支迷你專輯'All in the Value'。


  帶點靈魂樂的呢喃、還有藍調迅速地在樂評界得到好評,帶來新秩序的HONNE接續著發行的'Coastal Love' (EP)還有'Over Lover'(EP)中只有一首"Coastal Love"被收錄在2016的首張專輯'Warm on a Cold Night',雖然可惜,但有些單曲還是很值得推薦。
  "No Place Like Home"是和Cherie Jones(藝名為Jones)的藍調女歌手合作的單曲,JONES在近期釋出新的不插電專輯'Acoustic'當中的現場演唱實力十分了得,歌詞中描述思鄉情的不安定感還有私人情感爆發,一邊讀著歌詞會一邊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And it's 2AM in Tokyo. And I'm way too far from my own home. And I'm tired of this hotel room.


   "Top to Toe"是另一首節奏鮮明的電子舞曲,HONNE的歌曲中時常帶有獨身的寂寞感,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會這麼受歡迎的緣故,將自己的音樂形容為反射每個人的感情狀態的他們倒是很清楚自己音樂的定位,不造作而從自身投射出求生的孤獨。



  專輯'Warm on a Cold Night'以釋出的第一張單曲同名別有一番意思,當中和Izzy Bizu合作的"Someone that Loves You"是專輯裡的重點單曲,Izzy Bizu曾擔任過Sam Smith、Foxes的巡演嘉賓,而近期一直在排行榜上的"White Tiger"也是來自她的歌曲。
  "Someone that Loves You"的音樂錄影帶特別從日本取景,導演Malia James(曾拍過Halsey/Troye Sivan/Snakehips 等歌手的音樂錄影帶)在短短的時間內找到演員並拍攝了這首"Someone that Loves You",擅長描繪情侶間情感的Malia將歌曲想要表達的命中注定卻無法結果的愛情展現得相當剛好。




  即將在三月8、9號於The Wall Music表演的HONNE,兩場演出都已經完售可見他們迷人的魅力,'Warm on a Cold Night'實體專輯臺灣並無唱片公司代理,但在Spotify(PC版)仍可以訂購黑膠版的唱片收藏。

點此於iTunes購買'Warm on a Cold Night'。
點此於Spotify串流此專輯。



© 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