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Jewel 'HOME' (OST)

中午12:21

'Hom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album cover



  Johnny Jewel為電影'Home'一手包辦14首的原聲帶曲目,其實由同一個人製作會各有優缺點,一來是整體感會提高,而二則是會讓耳朵疲乏在同類型的音樂中,但Jewel很聰明地將自己組過的團帶進這部電影中,雖然同是由他生產的音樂,卻有不同面向。

  但總歸來說這張OST以電子音樂為主,Johnny Jewel很擅長以無人聲的方式傳達信息,所以在這張專輯當中能聽到有歌詞的部分,大多來自由他和Nat Walker等人組成的Chromatics。




  "Magazine"這首單曲其實就完整表達了電影想要表達的意境,在青少年時期需要的不只是愛、還有關注,在找尋自己的過程當中,有可能會碰到分歧的岔路,人生就會完全不同,在處理後製方面,這首歌為了使它具有模糊且聽不清的效果(如同青少年的自己和旁人),基本上歌詞是完全無法辨識的,不過也正是這樣才需要配上影像,Johnny Jewel除了是位音樂製作人之外,也是非常知名的影像工作者。




  能將電子音樂化為畫面的人非Jewel莫屬,這首"Endless"前面都是以單一拉長的節奏做鋪陳,寧靜地不可怕但卻會開始回想起某些事,後段開始彈奏的鋼琴,才是單曲的主角,重複、但不煩膩的就如同它的名字般永無止盡。





點此在iTunes上購買'Home'電影原聲帶

點此在Spotify上串流此張專輯





© 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