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 Lipa "New Rules"

晚上11:30

"New Rules" Single cover art


「這是一首我很想要唱的分手歌曲。」

  "New Rules"為Dua Lipa同名專輯當中第七首單曲,由Emily Warren(Melanie Martinez, Shawn Mendes)和Ian Kirkpatrick(Selena Gomez, Justin Bieber, Nick Jonas)負責詞曲,歌詞充滿女性自主及友誼的重要,立訂規則讓自己不再犯相同的錯誤,面對分手需要的是堅定而不是軟弱地重蹈覆轍,不過獨立是沒有用的,有時需要姊妹的幫忙就是這首歌的精隨。

"One, Don't pick up the phone."

  跟整張專輯同樣曲風,充滿Tropical House節拍的單曲很適合在夏日打單,2017年七月底才派電台宣傳的"New Rules"很快地在都市榜站上一席,當然也在電子音樂榜上有名,後期製作也讓這首歌加分,節奏主副歌分明、敘事速度得當,這要歸功同時寫曲也是製作人的Ian Kirkpatrick。

"Two,  Don't let him in."

  音樂錄影帶由Henry Scholfield執導,在之前就曾經合作過單曲"Lost in Your Light"的他們這次在討論"New Rules"時進展也意外地快,Lipa為了音樂錄影帶找了幾個參考圖,其中一個就是模特兒Naomi Campbell 為Versace拍攝的形象照,:「像這樣女孩依靠女孩能撐起對方的意象就是我在影像中想呈現的。」,而當然在MV中也有與之呼應的畫面。


Versace / "New Rules" Music Video capture


"Three, Don't be his friend."

  除了畫面之外第二重要的就是擔任編舞指導的Teresa Toogie Barcelo,以肢體細膩生動為特色的她,最近也與回歸的Kesha合作,在"New Rules"中,她融合了Dua Lipa的建議,將許多舞蹈調整成需要和舞群搭配的動作,也因為這點,使得拍攝更加困難,導演Henry表示:「要將導演視角完全消除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不過音樂錄影帶最後非常成功,不管在畫面、運鏡都十分流暢。"New Rules"同時也被我們選為最佳單曲。




© 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