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ts 'Desire'

下午3:33

Hurts 'Desire' album cover



  'Desire'是來自synth-pop的雙人團體Hurts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從上一張'Surrender'開始就已經一掃前兩張專輯的黑暗氣息,新專輯更為流行也更為口水歌,當然這也反映在專輯排行上,前所未有地在英國專輯排行最高名次為第五,但在臺灣iTunes專輯排行只在31名(Apple Music則是25名)。
  雖然整張專輯聽下來相當歡樂,不過在宣傳上他們還是維持在平常"Hurts"的水準,首支單曲"Beautiful Ones"走險棋伴隨著音樂錄影帶為同志、多元性別發聲的回歸曲,在畫面處理以倒敘手法減輕衝擊感相當聰明也較為安全。

"Beautiful Ones"MV (點此觀賞)
  回到音樂上,"Beautiful Ones"相較於以往節奏較快,但在譜寫合聲上完全不馬虎,除了兩人負責詞曲之外,還有David Sneddon助陣讓整首歌變得相對入耳,而電吉他後段的表現也讓歌曲的壯麗感加強,是個不錯且以往沒有的大膽嘗試。
  第二單曲延續緊湊感"Ready to Go"從歌詞來看是詩也是故事,音樂錄影帶主唱Theo充滿生命力的舞蹈相信粉絲也不是第一次見到。
  要說從專輯中挑出單曲來推薦非"Wait Up"和"Something I Need to Know"莫屬,"Wait Up"實實在在地展現Theo的好歌喉,同時也在編曲中加了藍調、福音的元素,對Hurts來說算是相當新鮮。在'Desire'中可以將傷痛歸類於流行音樂的界線就是"Something I Need to Know",只能些微聽見synth-pop的混音後製,這首單曲似乎想將重點放在「我們其實也會唱流行情歌喔」上面,坦白說,它出現在這張專輯是再適合不過了,'Surrender'中還有"Nothing Will Be Bigger Than Us"可以撐住傷痛樂團以前的聲名,新專輯就像Maroon 5的'Overexposed'一樣踏入了主流音樂中,不過這場仗可能比當時魔力紅還要難打,但也同時顯示出Hurts的質量是高的。
  'Desire'這張新專輯對於老粉絲來說可能很難信服而且入耳,相對以新粉絲來說不妨聽聽他們的作品,在他們尚未變成Maroon 5和Coldplay之前。


© 2017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