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ER "Bottled Up / Can't Show My Face"

上午10:58

"Bottled Up / Can't Show My Face" single cover

    2018年動作頻繁的TENDER接連發行三張單曲EP,包含"Handmade Ego/No Devotion"、"Closer Still/Fear of Falling Asleep"以及最新的"Bottled Up / Can't Show My Face",為他們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鋪陳,經過一年多的沉澱,來自倫敦的樂團不管在錄音以及處理主人聲上都有相當大的改變。首張專輯'Modern Addiction'帶著許多取樣的影子,然而重新回歸的作品帶著特色以及標誌相當嶄新。

    James Cullen曾說自己在寫歌時就像分離的兩個軌道上遊走,一條通往黑暗,一條恐懼,"Bottled Up"在失去中的自我厭惡,面對像巨浪般的情緒:"Like a wave crashing over me./ I watch the scene, nothing holding me.",成熟的電子搖滾引人入勝,是截至目前為止釋出的單曲當中最具有流行基底主打曲目。

    自卑成分的"Can't Show My Face"在陽光底下的影子長度,將對比納入製作,帶著無意識的痛感,繼續唱著:"I can’t show my face there,/ pointless and you won’t care.",與其形容TENDER的作品使人憂鬱倒不如說是人類本身的黑暗面與之相映,如同即將在2019年一月18日發行的'Fear of Falling Asleep',我們並不是失眠,而是害怕入睡。





© 2019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