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e 'Blood'

晚上11:01

'Blood' album cover art

    在舒適圈裡正常發揮,Rhye在2018年的新專輯只有這樣順順地這樣過去,暌違五年的專輯目前已經發行3首單曲"Taste"、"Count to Five"以及"Song for You"。
 
    對於器樂一向用得很重的萊恩樂團來說,"Song for You"算是小品卻又產生極大的攻擊性,跟上一張專輯'Woman'相比,新專輯顯得有氣無力而缺少動機,這樣的氛圍下,一切的攻擊性看起來都顯得刻意。"Blood Knows"嘗試用主流角度處理,但最終卻敗在唱腔以及後期混音,對於音色比例相當吃重的Rhye來說無非就是傷害,失去特色迎合市場的舉動不是件好事。

    2015就已經寫好的新歌,"Waste"作為專輯開頭曲似乎預告著唱法的改變,就像周杰倫那樣地越來越含糊不清,'Blood'這張專輯的歌曲收音的問題,使得mastered後也無法像前一張作品那樣清澈以及條理。


    唯獨維持水平的就是寫詞的能力了,"Stay Safe"對於性的隱喻雖然要再更隱晦一些,不過將意義藏得更深這也是一大突破了,與上一張相比,對於愛的追求從而變成了客觀的可有可無,甚至是以一種消極的心態處理,也能在這張專輯中聽到比以往更加黑暗、深層的內心。

    "Sinful"是裡面最值得推薦以及加分的單曲,純器樂編排與吉他的配合為專輯做了一個滿好的結尾,不過也就在這個看似帶著樂迷再往另一個層級前進的同時給予倉促的句號。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