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e Joy 'Nation of Two'

中午12:32

'Nation of Two' album cover


    經過首張專輯的洗禮以及爆紅,Vance Joy的'Nation of Two'相較之下唱法明顯改變,成熟也帶著流行的操作看得出來其目的和願景。

    首單"Lay It On Me"其實就可以看出端倪,過度地裝飾歌曲鼓聲的加入以及多餘沒有加到分反而還造成了反效果,不過此舉的確奏效,脫離名謠的處理方式反而走向流行使得大眾接受度變高,此單曲還得到了白金認證。

    表示"I'm With You"是專輯當中他個人最喜歡的單曲,在當中可以聽見第一張專輯的影子,值得嘉許的是他在演唱上的細膩,不僅在高音使用得當,就連單字的顫抖都相當剛好地表達出情感而非技巧不純熟。




    描述自己幼時摔下單車的經歷,"Little Boy"終於回到"Riptide"的水準,此張專輯在收音上的進步當然得分,不過最重要的是這首單曲的敘事法相當順暢且情緒都到點上,曲的張力呈現了腳踏車的快速以及失控,雖然是抒情導向但卻藏了相當多關於速度的細節於其中。




    主打單曲大多是為了攻占排行榜而生,"Saturday Sun"卻是當中相當流行卻不讓人反感的一首歌,相當快進副歌的編排,不失洗腦主歌也不失民謠的樣子,當然相信Vance Joy在之後能於獨立民謠當中站穩腳步,不過最怕的便是迷失之中做出來的音樂。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