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vol 'Release Me'

晚上10:06

('Release Me' cover art)



    柏林發跡的雙人團體Evvol在2018年發行了同名單曲'Release Me',伴隨著B-Side的"Oceanica",Julie Chance與她的同性伴侶Jon Dark在新作品內加進了許多女同志的元素以及象徵,對於這首同名單曲,她們表示在女同志伴侶性愛次數相對比較較少的概念,也是種父權的介入,以厭惡女性的角度去否認女性的性自由是相當不理性且歧視的。

    在音樂錄影帶裡,她們也將相當原始且赤裸、像是生活片段的總和剪輯在一起,片頭中探討性生活的細節以及高潮,十分粗暴卻突出。

    一如往常,回到音樂上,"Realease Me"的製作相當飽滿而精彩,不多餘也不矯情,由鼓從頭串到最後,就如同一場完美的性愛,呼應主題"釋放",是釋放意念、身體、也是給每個不管是否身為女同性戀者的女性們一個出口。




    介於光明與黑暗,"Oceanica"在電子方面發揮得淋漓盡致,結尾的呼喊"Come take my hand."就如同於海洋上的一盞明燈或搜救船,隨著結束,我們也和Evvol的音樂一起得救上岸。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