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Age 'Pop Therapy'

下午4:53

('Pop Therapy' album cover)


    來自紐奧良的雙人團體Video Age睽違兩年生出新作品'Pop Therapy',這張新專輯重回80年代的合成器流行樂,濃厚的迪斯可風味也與首張專輯的搖滾相逕庭,不過沉迷於舞池文化的兩人仍然得心應手。

    由團員Ross Farbe自行擔任製作人,第二單曲"Love Surreal"在處理上節奏強烈,而且帶著稚氣的嗓音與合成器的後製,讓人想到The Police於新浪潮的時期,玩味十足,幻想的單戀並且等待回應。"When you broke my heart tonight."他們在同名單曲"Pop Therapy"歌詞裡唱道,當然這張專輯的主題都圍繞著愛情,Nick Corson於其中的貝斯彈奏短潔顯得可愛。




    向昔日告別,"No Tomorrow"的負面情緒給人欲拒還迎之感,撒嬌式的歌詞裡其實是想挽回舊情,迷幻且上口的副歌,細數著對對方的抱怨,將心交出去卻得不到相同頻率的波長,"You won't keep it beating."說明一切。回到上一張專輯'Living Alone'的放克,Jordan Odom的吉他間奏讓人轉移焦點但卻與電子樂接合無間,"Scenic Highway"是新作品當中相當亮眼的單曲。

    首支單曲"Hold on(I Was Wrong)"的回歸點亮一切,他們帶著群眾回顧80年代,花言巧語的華麗,但不代表不實,不承襲任何人的影子,Video Age定位著樂團的基礎,靈魂樂的演唱方式更令人驚奇。他們表示新專輯的第一首完成的單曲為"Days to Remember"還帶著上張唱片"Dance Square"的表演風格,節奏鮮明且明確,合成器的Disco節拍佔了此曲的大部分,貝斯的表現恰當非常放鬆自然。

    樂團的新作讓人聽到他們在這兩年沉澱後的成果,'Pop Therapy'的新走向是始料未及的變化,也見證到剛中帶柔的反差,在製作期的合成器擔綱Duncan Troast給了相當好的導向及多變,也是增高樂團觸及和入耳的考量,如同專輯名稱一般,複習當中也用他們認知的流行樂療法治癒自己和音樂圈,如在專輯尾奏的"Dare to Dream"裏重複的句子使人反思。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