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伶回歸!拉娜德芮公佈新專輯名稱以及單曲細節

晚上11:47

(Lana Del Rey)



    連兩週發行新單曲的女歌手,拉娜德芮(Lana Del Rey)宣佈將在2019年的年初釋出新作品。正當全球首播第二單曲"Venice Bitch"時,於Beats 1與主持人Zane Lowe的訪談中,德芮公佈新專輯的名稱定為'Norman Fucking Rockwell',將包含11首的曲目,除了已發行的"Mariners Apartment Complex""Venice Bitch"之外,還會有一首非專輯收錄的單曲。

    12日在BBC Radio 1接受Annie Mac的問答時,拉娜自己曝光了在新專輯發行前"很有可能"會先行出版一本詩集,而最近為其取名為'Violet Bent Backwards Over the Grass'。在今年初就曾被拍到與Marina and the Diamonds、FKA Twigs、Florence Welch等音樂人見面的消息,唯一確認的便是擔任新唱片製作人的Jack Antonoff,在製作完泰勒絲、蘿兒等人專輯後,來自樂團的Bleachers主唱傑克安東諾夫,曲風方面讓人擔心是否會影響德芮的發揮。

    不過新單曲"Venice Bitch"的自由以及時間操控上,德芮完全顯現出了自己在音樂上的掌控能力,她於訪問當中說道:「我把這首放給我經紀人聽,並跟他表明這首就是我想釋出的單曲。他回答我說:『這首歌長達10分鐘,妳在開玩笑嗎?,名稱又叫"威尼斯婊子",難道妳不能寫一首長達三分鐘的流行歌就好嗎?』」 她開玩笑地繼續說:「我只是覺得在這個接近盛夏的尾端,有些人只想開著車去兜風,然後沉醉在十分鐘的電吉他裡面。」





Lana Del Rey(@lanadelre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目前兩首單曲皆已經上架於各大數位平台,另外"Mariners Apartment Complex"以及"Venice Bitch"的音樂錄影帶也在Vevo頻道可供觀看。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