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XS 'MKDRONE'

晚上8:37

'MKDRONE' album cover

   發跡於波特蘭的美國電子雙人團體,HXXS於2018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值唱片公司Captured Tracks的10週年,兩人也有了更好的表現機會,在他們電子合成龐克的風格中,也同時存在噪音流行的元素。

    在短短能自我介紹的六首曲目裏,首支單曲"Seppuku"源自日本文化的「切腹」一詞,令人焦慮的節拍裏伴隨著Gavin Neves呻吟樣本,達到瘋狂和疼痛交雜的體驗感,人聲稍嫌薄弱,女主唱Jeannie Colleene的嗓音並無發揮作用,據兩人自稱,旁邊正是情色工作室的生活及錄音空間似乎間接影響了他們的音樂元素。"Witch Hunt"和"Dripping Mercury" 是嘗試流行的兩首歌曲,不僅在混音相對厚實,在要素上也豐富、完整許多;製作人也包含了來自轉型中樂團LIARS的Angus Andrew的幫助,受到後龐克薰陶,在"Dripping Mercury"中也能聽到柔和的女性特色,於實驗性之下朝向更加複雜、呈現分支的導向。

    深受許多電子音樂人的啟發,兩人列出Tera Melos及Death Grips這類具有實驗類型的音樂人,"Widowmaker"頗有殺手樂團(The Killers)前期的味道,Gavin的演唱甚至更具有說服力,強烈的副歌也更能表達出HXXS的態度。'MKDRONE'拿來試水溫並不成氣候或是足以在同類型的藝術家中脫穎而出,不過在印象方面,他們倒是留下了深刻的特點讓人在往後回憶。




   © 2019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