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P Rocky與fka Twigs釋出"Fukk Sleep"音樂錄影帶

凌晨2:45

('Fukk Sleep' music video)


    來自A$AP Rocky第三張錄音室專輯'TESTING',與在Young Turks旗下的fka Twigs合作,"Fukk Sleep"在今日於Youtube頻道全球首播之後,正式釋出音樂錄影帶,兩人一路洗劫商店一邊躲避警察的追緝,小枝女孩也在其中展現許久未見的舞技。
 
    音樂錄影帶由Diana Kunst執導,單曲則由Hector Delgado、Boi-1da、FNZ和Lord Flacko製作,Twigs也參與寫詞。'TESTING'是A$AP Rocky有史以來最具實驗性的一張專輯,不僅找來許多音樂人合作,如同承諾的一般,的確做到多樣性的面貌,許多非主流的製作也都是從未聽過的他,根據在2015與告示牌雜誌的訪談中表示,,他在六年前就曾找來Twigs合作作品,目前尚未確定是否為同一單曲。

    今年剛從肌瘤移除手術後痊癒的英國歌手小枝女孩(fka Twigs),除了前陣子與蘋果合作的HomePod廣告短片,目前尚未經由唱片公司發布任何有關新專輯的公開消息。


點此觀看音樂錄影帶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