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玉宣佈新管弦線上演唱會—《orkestral》

中午12:03

(碧玉將在今年八月份舉辦線上演唱《orkestral》)

    在正式延後原定的管弦樂巡演《orchestral》之後,冰島精靈碧玉(Björk)將透過音樂節的主辦方Iceland Airwaves在首都雷克雅維克舉辦三場線上管弦演唱會,日期訂在八月9日、15日以及23日,第一場演出將和Hamrahlíð合唱團合作,而最後兩場表演會以冰島交響樂團為主軸演繹碧玉過往的作品。

    數位演唱會目前尚未公開觀看平台,但在官方釋出的資訊中,表演同時也會進行線上募款,而有機會買票進哈帕音樂廳(Harpa Hall)觀賞的民眾,預購票將在七月2日啟售,正式開賣為七月3日,所有收益在演出後會捐贈給慈善機構Kvennaathvarfið女性及冰島移民收容所。

    碧玉在公開信裏說道:「音樂會將會以不插電形式或原聲且沒有電子節奏和設備進行,我感覺我們正在經歷一段不平常的時刻,它是令人恐懼的但同時也是自身真正改變的機會,這強迫我們正視所有種族歧視,從中學習到生命是比金錢更重要的,傾聽內心,梳理所有隱藏的偏見與特權。讓我們一起謙卑地學習。」

    而冰島歌手為協助黑人平權基金會Black Lives Matter英國分部的募款,也在六月宣布將自己至今的九張錄音室專輯上架至音樂平台Bandcamp,你可以點此前往購買

© 2020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