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都超有才!盤點歌壇最吸睛姊妹檔!

中午12:54

(Lana Del Rey and her sister Chuck Grant)


Lana Del Rey and Chuck Grant


('Tropico'短片宣傳照/拉娜德芮與妹妹Chuck Grant)


    感情甚好的Lana Del Rey與Chuck Grant在一路上像是亦師亦友的關係,從出道之前就以姐姐當作攝影對象的Chuck不僅用自己的角度拍出Del Rey絕妙風采,也隨著Lana的成名讓她紛紛讓其他大牌邀約拍攝。

    擅長使用底片進行作品的Grant也多次幫拉娜進行專輯宣傳照的工作,從'Born To Die'開始到'Lust for Life'都可以看見親妹妹的身影。

Chuck Grant官方網站
("Ride"單曲封面/'Honeymoon'專輯封面/'Lust for Life'專輯封面)

Beyoncé and Solange


(Beyoncé與Solange同臺演出)


    自己近期兩張專輯都受到相當大的好評,碧昂絲'Lemonade'在2016年更是與妹妹Solange齊名,'A Seat At the Table'不僅受到線上15家樂評入選年度專輯,更被有色人種促進協會提名為形象獎傑出專輯。

('A Seat at The Table')

    直到Beyoncé釋出'檸檬特調'後大家才知道丈夫Jay Z曾在婚姻當中出軌,也讓2014年的"電梯事件"的起源水落石出,顯示出Solange到底有多挺姊姊的程度。

    不過姊妹倆的感情則是一點都沒有改變,專輯的成功也讓索蘭芝首次登上了Saturday Night Live的舞臺,為此鳳心大悅的碧昂絲更攜家帶眷去電視台為她加油打氣。




Miley Cyrus and Noah Cyrus


(Natali與Miley Cyrus)


    推出單曲"Make Me(Cry)"空降排行榜的Noah Cyrus看到姓氏就知道她是知名"Wrecking Ball"歌手Miley Cyrus的妹妹,年僅18歲的她不僅與姐姐神似,音樂才華也不輸創作力爆發的麥莉,成名曲便是由自己譜寫完成。

    一開始出道就是演員的Noah對表演一點也不陌生,出身與麥莉一模一樣的她進行歌唱事業也豪不馬虎,將在今年發行新專輯'NC-17'的Cyrus快要用更完整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Lady Gaga and Natali Germanotta


('Telephone"劇照)


    硬把妹妹Natali拖上'Telephone'音樂錄影帶當路人的Lady Gaga有點像是急於介紹最親愛的妹妹給世人認識,兩人在家族中從小便是最好的朋友也互相扶持,無論工作多麼地忙碌,女神卡卡還是不會錯過妹妹人生中最大的日子,不論娜塔莉高中和大學畢業典禮都有出席的Gaga,愛妹之心表露無遺。

    不過身為弟妹的娜塔莉也沒有讓姊姊失望,大學主修自美國最受矚目的設計學院帕森斯,在畢業之後也加入了女神卡卡的幕後團隊Haus of Gaga,出席到表演都可以看到她為Gaga量身打造的服裝,與Tony Bennett合作的爵士專輯'Cheek to Cheek'當中的爆炸頭造型就是出自Natali之手。


(Lady Gaga 'Cheek to Cheek'造型/年幼的娜塔莉與姐姐)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