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girl "O"

凌晨4:02

("O" Single cover by )



    來自倫敦的電子說唱鬼娃Shygirl,新單曲"O"來自她即將發行的首張個人EP 'Cruel Practice',以往與其他DJ合作的單曲就立定自己的風格,這次的新作品同樣不遜色且更為激進。

    "O"由兩大段自己譜寫的歌詞,以"Oh"開頭為分界,帶有強烈的女性主義意味,暗喻性以及感情,單曲表達以女性為主導權的故事,"Oh, I guess you don't. / Never play a player."(喔,我想你沒玩過,遇上比你會玩的對手。),play girl的心態配上她低沉的嗓音更像是歷經情場的玩咖。

    'Cruel Practice'全由之前合作過的Sega Bodega製作,EP將在五月25日釋出。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