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 XCX & Troye Sivan"1999"

晚上8:49

("1999" single cover)



    在九月11日由BBC釋出的廣播節目"In the Studio:Charli XCX"中,酷娃恰莉早已悄悄公開"1999"的單曲片段,片段(14:35)來自她所舉辦的秘密粉絲聚會,十月2日才正式公布釋出消息的她,終於揭露了合作對象,就是今年剛發行新專輯'Bloom'的Troye Sivan。

    這首dream-pop風格的單曲由"Dance To This"的Oscar Holter擔任製作人,一開始XCX 唱著:"I just wanna go back, back to 1999."點明了這將會是首懷舊的舞曲,從封面來看,就是在與1999年的科幻電影《駭客任務》致敬,而在歌詞上,Charli引用了Britney Spears"...Baby One More time"中的"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Drive 'round listening to Shady like, oh."這裡指的則是饒舌歌手Eminem的小名Slim Shady。公開自己年少時性幻想的對象,Sivan的1999年記憶是90'少女的MTV初戀Jonathan Taylor Thomas,還有已逝世的巨星Michael Jackson。

    目前幾乎每個月都釋出新單曲的恰莉,尚未有來自官方的新專輯消息。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