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Despacito"!Luis Fonsi與瑪琳娜鑽石和清潔的盜賊合作!

晚上9:45

('What Is Love?'專輯封面)



    即將在2018年十一月30日發行新專輯'What Is Love?'的清潔的盜賊(Clean Bandit),今日釋出了與瑪琳娜(Marina and the Diamonds)以及因單曲"Despacito"爆紅的Luis Fonsi的合作曲"Baby",隨著音樂錄影帶,可以看見歌手們齊聚在婚禮上,拉丁舞曲的基底配上路易斯・馮西的西班牙語歌詞,異國風味增加,而在瑪琳娜聲線上,"I'm already someone else's baby."的口吻就好像她於第二張專輯'Electra Heart'的表現。

    "Baby"做為第六首專輯中的單曲,清潔的盜賊第二張錄音室專輯在發行前已經有五首排行榜熱門,從與Zara Larsson的"Symphony"到黛咪洛瓦托的"Solo"都出自他們之手。在2018年正式從瑪琳娜鑽石改名成瑪琳娜的英國女歌手,也將可能於明年早春釋出第四張新專輯。

    目前已經進入預購期的'What Is Love?',曲目也已經公開,全專輯16首的內容將與Charli XCX、Rita Ora、Ellie Goulding等人合作。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