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daliza 'The Calling'

下午5:12

(Sevdaliza 'The Calling')

    在去年發行個人第一張錄音室專輯'ISON'後,Sevdaliza仍然在2018上半年釋出了新的迷你專輯'The Calling'(EP),一直以來都是以在對誰喊話式的情歌仍然延伸到了這張EP中,少了進擊意圖強烈的單曲,'The Calling'回歸帶著些感性。

    七首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Soul Syncable"、"5D"、"Soothsayer"、"Energ1"、"Human Nature"、"Voodoov"以及"Observer",配合著已公開的形象互動媒體'Majora',不但充滿靈學色彩還帶著認識自己的意味。

    審視情感,一切都必須從頭開始,赤裸但真誠的自白,"This kind of love is not for me to have. Don't get to take. This promise forcing me to hide away. (這樣的愛本不屬於我,別強求,承諾只會讓我躲得更遠。),"Energ1"當中的情緒藉由效果器以及鼓的結合達到戲劇張力。


    整張專輯裡最沒有經過修飾的"Observer"卻是Sevdaliza至今在R&B領域中發揮得最好的一首歌,不僅在節奏,後製跟長度也恰到好處,與2014年的單曲"Backseat Love"相比成熟許多也較會拿捏節奏藍調的腳步,對於一位沒有經過歌唱訓練以及無受其他音樂人影響的歌手來說,'The Calling'會是Sevdaliza在音樂上的分水嶺。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