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n Kanda 'LUNA'

下午6:57

('Luna' EP cover art by Jesse Kanda)


    暨2017年的首張EP 'Heart'之後,曾為Arca、以及碧玉進行過藝術指導的Jesse Kanda以doon Kanda為名進行個人的音樂計畫,2018年的新作品'LUNA'比前一張作品更柔和一點,'LUNA'指向"Lunatic",瘋狂之人但也代表了"Lunar",帶著月亮的感性面,Doon變得更成熟,也在自己的電子音樂裏添加了更多理性元素。

    比前一張EP多出了兩首歌,七首曲目就像對應到月食的七個階段般,呈現不同氛圍及樣貌,但都脫離不了神秘以及帶有宗教意味的處理,也許是與Arca當室友當久了,"Crinoline"倒有著他的激進伴隨著Kanda的碎片節奏,相當實驗性以及新穎。宛如是被水包覆的鼓聲貫穿著"Burning"這首曲子,充滿著IDM的特色,但"Lamina"又回到工業嘻哈的氛圍。





    同名單曲"LUNA"相較穩定也特殊地加上弦律,在看似有歌詞的狀態讓人更覺神秘,深受黑人文化影響的Kanda在"Shed"這首單曲表現得當,以R&B的曲風為基底去發展電子音樂這也是doon Kanda以往沒有嘗試或表現過的。

    能夠發展到第二張個人EP,doon kanda的確對音樂有著理想以及將視覺轉化成聽覺,'Heart'還留有別人的影子以及綜合體,但'LUNA'卻體現了他個人的不同面向。


© 2018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