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A twigs feat. The Weeknd "Tears in the Club"

下午6:07

 

(FKA twigs "Tears in the Club" single cover)

即將由魔羯座接管的過渡寒季,小枝女孩(FKA twigs)攜帶下一張新作混音帶的開胃菜前來,繼為電影《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獻唱的原聲帶"Measure of  a Man"後,和歌手威肯(The Weeknd)所合作的"Tears in the Club"延續象徵主義,混雜懷舊思想,或許可以回溯到她在杜娃黎波(Dua Lipa)演唱會’Studio 2054’的客串,暗示專輯走向將充滿客座。


尚未公布專輯曲目,但已經在先行曲見到熟面孔,於年終甫發行四張唱片的委內瑞拉製作人阿爾卡(Arca)再度執行小枝女孩的新音樂計劃,不同於經手’LP1’的操作,神祕主義的宗教冥想已經不再滿足倆人,取樣於自己已公開過的單曲"DaWn"、"Phantasy",畸形的合成器拉出淚水與舞池的差異感。


明確的流行前副歌,小枝女孩唱著:「我不想相信自己屬於你。」效仿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情歌口吻,流暢且緊湊的操作使得力道有別於像“holy terrain””In Time“這類的電子舞曲,回到節奏藍調和饒舌的影響上,Cirkut的操刀從主歌開始就相當精彩:「我要你遠離我的臀、腿、髮、眼和深夜的哭泣。」與El Guincho的拉丁陷阱音樂的加乘,幾乎沒有浪費一絲呼吸的空間,譏諷過去的留白審美,極簡主義有如淚水枯涸。


復古情懷和緬懷悲傷的音樂你就會聽見威肯,他精湛的唱片’After Hours’在2020年受到許多正向評價,身為常合作的客座歌手,他很懂得如何在不同歌曲之間去標籤化及展現特色,脆弱顫抖的尾音和twigs的高亢音色襯托出他的沈穩和如魚得水。音樂錄影帶由紐約的Amber Grace Johnson執導。



© 2021 Reviewreviews Copyright.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POPULARITY

Subscribe